close

P1410725 (複製)    

自大學開始就一直維持捲髮的造型,整理亂毛一事對我來說自然得心應手 (反放置至不理就對了!) 喂)不過大學時期實在時間很多,洗完頭還可以細細心心的整理一頭雜毛變成可以出門的狀態;但出了社會一切都不一樣了(泣),回到家洗完澡,睡個覺,隔天就又要上班了!(驚!時間呢?!時間呢?!) 

就這樣,梳妝台椅都生了一層灰~(菸),所以尋找好整理的髮妝水對我來說是件重要的事(握拳!)

很幸運地這次託痞客邦的福搶到試用到未上市的莉婕Lises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得意得意)那就來開箱吧!(很隨興地進入主題....)

P1410666 (複製)  

包裝都寫得這麼明顯了,這個新產品主打的是亮澤捲度

花王官網產品介紹,整個包裝很粉紅(但為什麼我收到的是透明瓶身 ?!)
http://web.kao.com/tw/liese/lineup/juicy/index.html

P1410668 (複製)  

莉婕Lises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特色:

1. 添加捲髮專用復活配方與保濕因子,重視捲度也同時修護染燙而受損的髮絲
2. 覆盆子菁華,滋潤修護染燙後受損髮絲
3. 捲度線條柔順有光澤、有質感
4. 清新莓果香氛

按壓噴霧頭設計,貼心的告知使用者使用前要拉出白色的固定栓

P1410671 (複製)  

是防呆設計嗎?!這樣就不怕誤壓了,不得不說這實在很適合我本人使用...

以下分享一下個人的使用方法,先來個使用前照~~~

P1410684 (複製)

步驟一:讓髮妝水均勻的噴灑在頭髮上,

莉婕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味道很清新,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覆盆子菁華 XD

P1410686 (複製)  

步驟二:稍微用五爪手把頭髮往上捧,輕微抓一下,或用食指捲一下捲度(有時候懶惰我會用吹風機+烘罩吹一下比較快定型 XD)

P1410690 (複製)  

這樣捲度就會比較明顯,也比較自然。

P1410696-(複製)  

這瓶莉婕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不會有討厭的黏膩感~恩~美賣美賣,實在很怕那種一噴上去頭髮像打蠟一樣的造型物,嘖嘖

恩....接下來,好像都要來個 Before & After (?!)

01  

(哎呀!壓字...)

使用後的頭髮捲度更跳出,實際上光澤也比較明顯,不過照片拍不太出來(艸)這就不要為難手殘的我了....

再來幾張手殘照,下面這幾張比較有明顯使用前後的差異~~

P1410691 (複製)  

P1410720 (複製)    

P1410723 (複製)  

這就不用標了吧?!很明顯哪邊是使用前,哪邊是使用後了吧 XD

整體來說還算蠻滿意的,照片勝過萬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