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來說說我回台灣之前在澳洲的第三份工作吧!

 

第三份工作很快的就來到

在澳洲找工作這種是真的要靠運氣以及朋友的幫忙

實力這回事,就擺旁邊晾著吧

 

我的第三份工作是在葡萄園農場

工作內容每天都會不同

應該是說,葡萄的種類很多,每種包裝的都不一樣

對於新手來說的我們很有壓力,因為要包的漂漂亮亮的才可以

薪水的算法依能力發薪,也就是你包多少箱,就拿多少錢

 

 

一開始的那個禮拜,慘慘慘阿!

以前在雞工廠,四天可以'"存"澳幣500元

現在在這個農場,七天才"賺"澳幣300元

而且早出晚歸的,每天都做的全身髒西西

不過有數不完的葡萄可以吃,這讓我感覺很滿足>w<

 

 

這是我回台灣之前的最後一份工作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在台灣待了兩個禮拜再度踏上澳洲的土地,我的第一站依舊是perth

不同的是,我改變了我的旅遊方式

找了伴,買了車,我們往遙遠的東澳出發,沿路觀光,順便尋找工作

這很有趣,路上遇到很多亦是環澳的旅遊者,互相道訴彼此的計畫,並祝福對方

斷糧了就去海釣,希望有些收穫,讓海鮮來填飽我們的肚子,而不是泡麵,麵包等等的

但是買不起魚竿,只買的起魚線,所以我們就用魚線慢慢拋阿拋~(當然有魚勾跟餌)

CRIM0111.JPG  

還好不是空手而歸。


CRIM0112.JPG 

它很肥,老是在處理魚的台子下等著海釣者拋不要的魚頭給它們

 

開夜車時,會瞧見袋鼠就在旁邊跳阿跳,感覺好像很可愛

但在車速110的情況下,就會發現其實它們多少帶有一點危險性,跳出來可是不得了的。

有個朋友,為了閃袋鼠,連車帶人翻滾了一圈降落在柏油路上,車子全毀,人送醫。

看吧.其實它們是很可怕的。

還不如欣賞那些亂竄的小白兔們,毆~可愛級了~

 


1.JPG 

 

漫長遙遠的路,我們經過了無數個城市及小鎮,

有些小到只有加油站、廁所還有一間商店

有時候找不到住宿,就只有睡車上的份,一開始很不習慣很難睡,半夜被冷醒

到現在,都練得一身好功夫,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呢!哈哈(雖然這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

而且睡車上,可以省下很多住宿費,澳洲的住宿真的是超級貴的

沒有收入的我們,什麼都要節省些。

 


2.JPG 

 

這是西澳進南澳最後一個小鎮,我們從PERTH出發,一路開了1435多公里

往ADELAIDE前進,最後想去BRISBANE,在澳洲,只要一上路,公里數隨隨便便就是三位數起跳

算算,到目前為止,我環台幾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