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0 [600_450].JPG 

 

來澳洲之前,我從沒想過〝釣魚〞跟〝網螃蟹〞會變成日常生活中這麼有趣的興趣之一,週末的夜晚大家一揪~便開車前往常出現在明信片中的景點 Busselton Jetty 夜釣去,這是我的海釣、也是夜釣的初體驗!

Busselton Jetty到底有多美? 看這裡 → [Busselton] Perth 以南,澳洲美麗的渡假勝地 Busselton Jetty


IMG_4369 [600_450].JPG

籠子是要用來抓螃蟹的。夜晚的 Busselton  Jetty 依舊是美的不像話

IMG_4366 [600_450].JPG  

 

IMG_4375 [600_450].JPG 

在澳洲整個生活變得很愜意,一夥人帶著遠足的心情來到了 Busselton,座在 Jetty 上釣魚的人不少,大家走過常常像打聲招呼式的問說釣得如何?今天收獲好不好?~

IMG_4381 [600_450].JPG  

釣魚有個好處,因為大家處在一起的時間很多,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反正也是等待,所以有時候釣魚還可以學一些英文~是不是很不錯!

IMG_4391 [600_450].JPG   

我們釣的魚兒吃得好高檔

IMG_4397 [600_450].JPG  

在澳洲釣魚要注意的是,在澳洲並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拿起釣竿歡樂的釣魚,有分湖釣與海釣,也不是每種魚都可以釣,不小心釣起來的魚如果尺寸不合規定也不可以帶走,必須要放生的喔!在澳洲有嚴格的釣魚規定~甚至每個省都不一樣喔,要釣魚的朋友們歡樂的拿起釣竿之前,別忘了先問清楚或查好資料才不會觸法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分別到以下網頁研讀一下

WA (西澳大利亞漁業部)
http://www.fish.wa.gov.au/
NSW(新南威爾斯)
http://www.dpi.nsw.gov.au/fisheries/recreational/regulations

釣魚之旅意外巧遇的小型遊樂場,讓我們玩得好開心,這一個小時半的車程果然不是白來的!

IMG_4329 [600_450].JPG  

 

IMG_4372 [600_450].JPG  

 

IMG_4326 [600_450].JPG

 

02.jpg

我們請遊樂園區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他說為了捕捉我們五個人撞在一起的照片很辛苦,因為大家都散成一團 XD

01.jpg  

IMG_4328 [600_450].JPG  

 

IMG_4379 [600_450].JPG  

夜晚的三間小屋,Busselton 是我們在西澳拜訪度最高的小鎮,推薦經過時一定要來走走晃晃~吃吃綿密香濃的冰淇淋!

IMG_4378 [600_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