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88  

抵達威尼斯的隔天一大早,在民宿拿了地圖就往聖馬可廣場奔去。Albergo San Samuele老闆非常熱情,直說要當我們一天的導遊…隨著我們隨心所欲的大跳及興奮的旋轉於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 

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這裡除了是威尼斯最受所有遊客矚目的景點,也是威尼斯市民活動、政治、經濟中心。廣場中央高聳的鐘樓(Campanile),聳立在大教堂對面,據說選個天氣好的日子上塔樓,可眺望整個威尼斯!廣場兩翼對稱式的建築廊邊中藏著許多著名的咖啡館,斑駁的長廊,歷史痕跡的廊柱,怎麼這麼相襯這十幾世紀的建築!天氣好的時候,常常可見優閒的人們在此喝咖啡、曬太陽、聽音樂。 (歐~不過咖啡不太便宜!)

DSC09104

DSC09105

DSC09145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有名的鴿子~他們可是很熱門的景點之一呢

DSC09096

DSC09106  

DSC09158

DSC09097

DSC09099 

剛好正值威尼斯嘉年華期間,廣上內擠滿著為了面具節精心打扮的人群,看著一台台比高級的單眼相機、攝影機追著面具人跑,捕捉著嘉年華會歡樂的氣氛,華麗盛宴的鏡頭。眼神不停的朝四面八方轉動,手上雖非頂級相機,但食指也毫不克制的瘋狂按壓快門。

DSC09098    

page_10 

page_9 

page_8 

page_7 

page_6

page_5 

page_4 

page_3 

page_1 

DSC09396 

「 Can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這是今天最常說的一句英文,通常他們只會親切的點頭回應,不說話似乎是他們一致的默契。 「 Thank You ! 」當然是我們必要的結尾。

DSC09260 

DSC09254 

DSC09250 

DSC09243

DSC09162 

DSC09161 

DSC09159 

DSC09149

DSC09147  

DSC09101  

還不到嘉年華真的重頭戲的夜晚,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 已經擠滿了精心裝扮的表演藝術者~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有機會的話還真的要來一次~下次我也想穿上那華麗服飾,帶上精巧且神祕的面具。

另外,感謝親切的民宿老闆陪我們這樣蝦晃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