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 Day 就像 台灣的週年慶一樣,時間定在過完聖誕的 12/26,27,28三天
所有東西都會大打折,每個地方都有,我們選擇在Perth過

一大早一群6個人像疊羅漢般的硬塞進一台小轎車
一路上躲警察(因為超載)怕爆胎(還是因為超載)開往兩個半小時車程的Perth

先到了Perth賭場開開眼見
記得小時後去美國,賭場只有媽媽輩的人能進去,那時就心有不甘
還好有另一個遊樂場可玩,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要吵著進去
這時想想遊樂場應該是打發小孩子用的(嗯)

在賭場辦了一張會員卡,可以得到五杯免費的飲料,還有兩塊澳幣
(一個月內回去,還可以再領五元澳幣)
玩了一下我們便先離開了,留下Sunday跟Quenna在牌桌上玩刺激的21點
我們走的那時候,我記得他們不斷的輸錢,嗯。


想也沒想過,可以在Perth唱到台灣的新歌!
重點是,超級便宜的!三個小時九塊澳幣一個人 (台幣約200)
且居然看到稻香的MV,嗚嗚,太感動了~~
雖然沒有歡樂吧,不過可以帶食物進來吃
唱了三個小時,實在是太開心了,超級久沒唱歌了!好懷念呀!

 IMG_4318.jpg


雖然這篇的主題是Boxing Day
但是我們卻沒有買到我們想買的東西,因為特價的東西我們似乎都帶不走,不然就是太奢侈
鍋碗瓢盆之類的~百貨公司的衣服啊~保養品阿~等等的

我想買的硬碟,也沒有真的很便宜,最後還是回到Bunbury 的 GOOD GUS
外接式硬碟 320G 澳幣149  (台幣約3427)  我知道台灣一定會比較便宜,但是我現在就需要了,
照片實在太多,所以就買了

硬碟硬碟~~新禮物!很開心,毆~我還買了一條DIESEL的牛仔褲跟ADIDAS的外套。
不過這些都是之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