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96

以為身在日本鄉村,其實我在台灣彰化。

儘管北台灣的氣溫已經漸漸下降,但南台灣豔陽的熱情依舊高掛。走在彰化鹿港的巷弄,天氣熱得直叫人噴汗,鹿港天后宮前的飲料店大排長龍,此時剛好遇見七爺八爺出巡回來,圍觀民眾又更多了,伴隨廟口周邊許多的攤販與特色商店的叫賣聲,讓這平靜的小鎮氣氛變得熱鬧起來。

 

 

汗如雨下的當下,大夥決定前往距鹿港天后宮不遠處的蜂巢冰淇淋,解個沁涼。

Kenny Lab 食驗所,外頭裝潢的日式風格建築,還好隔壁住戶不斷傳來親切的台語生把我拉回現實,還以為自己身在日本某巷弄中。

DSCN5265

走上前推開了玻璃木窗,與裡頭的店員點了杯蜂巢冰淇淋,想起前陣子“蜂巢”似乎很有名,疑似某電視劇帶來的效益?

DSCN5263  

拿著霜淇淋,原本想要坐在店家右側的木藤高椅上慢慢享用,但抬頭望著艷陽灑下,還是入店內吹吹冷氣吧。

DSCN5289  

大門位於右側巷內,原以為店內只能容納幾位客人,沒想到空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許多,雖然如此,我們一行十人全塞在 Kenny Lab 食驗所得情境也頗有趣,沒有太多的行徑空間,常常一轉身就會與人交會:D

DSCN5270

環顧四周看著業者的小創意,頭上有用棉花做成的雲朵,再用木衣架夾在半空中,可愛極了!一半的牆面用木頭盒子堆疊而成,另一半的牆面塗著水泥,水泥上頭用投影的方式播放著張張有趣的圖片。

DSCN5287

DSCN5275

DSCN5261

Kenny Lab 食驗所 蜂巢冰淇淋,基底使用優格霜淇淋,綿密濃郁,再搭配蜂巢,甜上加甜,可說是螞蟻人的最愛。說到蜂巢口感可真是妙,一開始有點像口香糖的嚼勁,嚼嚼嚼,吃到最後變成像橡皮筋一樣嚼不爛,有點像在吃塑膠,哈,蠻特別!

也許可以建議店家出個抹茶口味的霜淇淋來更凸顯蜂巢的甜味,也更有種清爽的口感,好像也不錯哦~!

DSCN5284  

DSCN5280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店內的櫥窗甜點充滿了夢幻的色彩,豐富的幾乎讓人沒有什麼抵抗力,塔上莓菓的顏色搭配的繽紛又漂亮,而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也只能保留最後一點點的理智走出店外。

蜂巢霜淇淋,原價 $110 / 杯,雖然在鹿港這小鎮可說是不太親民的價格,但慕名而來的可不少,正如此,所以有時店家的活動,例如買一送一,或第二件半價時可不能錯過,也許下次經過時可以試試甜點櫃內看起來美味的小點心!

DSCN5296  

Kenny Lab 食驗所
店家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親民路188號
店家電話:047777757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二:13:00 - 20:00。週五:13:00 - 21:00。週六:11:00 - 21:00。週日:11: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