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旅行,喜歡全世界各角落都有曾經存在的足跡
不管到哪個地方,常常會看到西方國家的青少年,背著大背包就獨自旅行
很羨慕,很嚮往。

2008年的夏天,背著大背包,全副武裝的踏上澳洲的國土。
2010年的冬天,披頭散髮的,穿著短袖短褲回到台灣,像個瘋子一樣。

我有我的規劃我的路,我照著我的計畫,一步一步的往前行
踏這一步,心裡想下一步該往哪走
雖然不能事事如意,But,I  Always  Do  My  Best

我只是想說,我不後悔,完全。

我享受現在的生活,我規劃人生,而不被生活所牽著走
也許是現在年輕想太少(?)(謎之聲:一點也不年輕了...)

恩....... 扯遠了....

其實要推薦一個旅遊的小地圖,可以放在Blog側邊攔位喔!
說到旅遊就不知不覺得扯了一大推~XD

自訂專屬的旅遊地圖
網址:http://douweosinga.com/projects/visitedcountries

把你去過的國家勾選起來

MAP1.jpg

 

勾選之後,會把去過的地方,都用紅色的顏色標起來

白色的就是沒去過的

 

MAP2.jpg

 

確認之後,把下面的語法複製到部落格(側邊)或是文章內,都可以唷!

MAP3.jpg

如果圖片太大,只要改下列紅色框框數字就可以了

MAP4.jpg

 

Width(寬):450

Height(高):300

 

大概可以改成

 

Width(寬):250

Height(高):150

 

這樣就可以囉,可以再依自己的部落格內容再更改數字即可~

一起把自己的旅遊地圖秀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