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Y  PERTH - 第二間BACKPACKER

  

 

這間backpacker,外國人與台灣人各佔一半

關於我的室友們,全都是外國人

 

 

1.

英格蘭室友,每天都在說FUCK

不誇張,十句大概有八句都用FUCK作開頭或結尾

甚麼都要FUCK一下,他的人生應該很灰暗

衣服散成一地,餅乾啥的四處散,

有一次拿新買的鞋子跟我說這個很貴很貴啥的

不過我聽不太懂他說的品牌,他應該很失望

反正我不太喜歡他

 

2.

GIRL,好像是英格蘭室友的好朋友(?)

幾乎每天都會跟他一起喝酒

喝完,半夜三點、四點..開始開燈,在寢室內高歌

不然就是忘記帶鑰匙,一直大力的敲門,敲到有人為他們開們為止

吵的大家睡眠品質都不是很好..

兵兵碰碰的,不堪其擾,還好我要搬走了

 

3.

 

 

 

H,是一個很可愛的日本BOY24歲,英文不太好

聽不懂的時候就會搬出日語, YO(?) 之類的語助詞

之前在日本是作bar的工作,所以會一些調酒,也很喜歡嘗酒

預計在perth待一個月以上,最後一站是布里斯本(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

 

 

4.

 

 

VENCE(?),麥克風頭的BOY,忘記是哪邊人了...

有時候在廚房碰到會一起聊天,他也是打工度假來的

VISA第一年快結束了,想要二簽,但是好像是農場經驗不夠,也不夠時間補齊

 

5.

another Vence,不是很有交集的VENCE

斯斯文文的, 恩....THAT'S  ALL

 

 

有戶外的空間可以曬衣服,吃飯,聊天等等的

價錢沒有差很多

 

 

DSC01862.JPG  

 

室內交誼廳

 

DSC01863.JPG 

室外用餐~聊天處

 

 

DSC01865.JPG 

 

廚房~

 

 

DSC09566.JPG 

 

凌亂的六人房

 

10   shares room /  $116  /  one week

  6   shares room /  $133  /  one week

  4   shares room /  $140  /  one week

  2   shares room /  $ 25   /  a  day

 

 

主要是離圖書館近 (步行約五分鐘)

幸運的話還可以連到圖書館的無線網路 (不穩就是)

離車站也很近 (步行十分鐘)

國稅局就在對面 (辦稅號很方便)

 

------------------------

 

話說,自從來澳洲之後,我每天都很早起

 

自己做完早餐之後,就出門去找工作或是去圖書館

 

或是搭CAT BUS OR  BY  TRAIN 四處景點繞繞

 

中午就回 backpackers or  $2 元素食  吃飯

 

(雖然我不愛素食,但是兩元真的很吸引我,吃著吃著就發現,

 如果要跟其他澳洲的食物比較的話,其實好像也沒有這麼難吃)

 

台灣果然還是美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