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perth也一個禮拜多了
 
很喜歡這邊的環境

悠閒的生活,慢步調的日子

七點的街頭,商店幾乎都打烊休息,就像是台灣的十點,似乎是該吃宵夜了

在台灣,因為不愛看電視,

所以沒有網路幾乎是不能過日子

尤其我的工作每日與電腦為伍,原本還會覺得,

我應該沒辦法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不過,好像也漸漸的去習慣

有網路,查點資訊,與朋友聊聊固然很好

其他,就享受當地慢步調的生活吧


----

今天換了第二間backpacker,

EASY PERTH - 6  bed mixed dorm

慢慢的去習慣backpacker的住宿

但是英文始終是我的障礙

很想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多聊聊,但又怕對方無法忍受我的破英文而打退堂鼓

我漸漸的變的安靜,想聊些甚麼,又無法從口中表達我想說的

阿~很痛苦阿!

無法掌握的一切,太不像我自己了

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希望不久後,台灣的那個陳肥肥也會在澳洲出現

那個連陌生人都可以聊的很HIGH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