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549

 

嚴格來說,Denmark 和 Walpole 這兩個小鎮不是知名景點,到這裡來玩的遊客本來就比較少,也許是因為地形比較偏僻的關係,四周比較荒蕪,所以比較少人知道這個地方,我想也只有閒閒沒事做的背包客才會去爬樹,那,我還去了三次是怎麼回事。

 

Greens Pool 介於西澳 Denmark 和 Walpole 之間。

 

03  

02

但如果是環澳的背包客們,高速奔馳在 South Coast Highway 上很容易就錯過這個介於 Denmark 和 Walpole 兩者之間這麼不起眼的小叉路,就又更不用說小叉路 4 公里後的 Greens Pool 了。

P1380536

會發現 Green Pool 這個天然海灣其實也是個意外,當自己經過 South Coast Highway 已經第三次的時候,總會想要去發掘一些以前沒走過的新景點,就這樣誤打誤撞闖入了 Greens Pool 。

Greens Pool 位於 William Bay 國家公園裡面,澳洲實在太多國家公園,踏入某國家公園卻還不知覺的情況幾乎每天都在上演,翻著 lonely planet,當時內心只是想著「哦,我們好像又進入了一座國家公園 」。

01

▲ google 的街景地圖服務,從 Denmark 往 Walpole 的方向,這裡要右轉。

轉彎後順著唯一一條道路往下開沒多久就到了停車場,遠遠的看見色彩繽紛的 Ice cream truck !儘管不算便宜(但也不算貴就是),還是跟著小朋友一起排起冰淇淋,可以換得一天的好心情,覺得是個魔法車 。

P1380539

P1380558

接著就是跟著指標走,非常的好找。

其實在澳洲,尤其是西澳,很多海邊都美到不可思議,但第一眼看見 Greens Pool 還是讓我「哇凹嗚~」的驚嘆了一聲,這實在太美!陽光打在湛藍的海水上,金光閃閃,海水清澈見底,美到我覺得在這裡看見美人魚也不意外了!(好像是個很奇怪的比喻)

P1380541

P1380542

Greens pool 是個環境非常奇特的天然海灣,擁有看不見盡頭的白色沙灘,僻靜的海灘、平靜的水域。一開始覺得奇怪,外頭是 Great Southern Ocean ,是海邊、是個開放式水域,但為何 Greens pool 還是平靜的像一面鏡子一樣?

P1380543  

P1380548

原來 Greens pool 四周被一些巨大的花崗岩包圍,成了海浪和風力完整的棲身之所,天然的海洋游泳池玻璃般清澈的水,今天的風其實算很強,被但被岩包圍的水域 - Greens pool ,依舊保持平靜,天然的水上樂園,也難怪看到這麼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耍。

P1380551

P1380550

這裡美到我幾乎不想要寫這篇文章,不是想佔有,是怕被破壞,如果你很幸運的也來到這裡,請一起維護這大自然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