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3a

在台北,走進東區,三、五步就有一間燒烤居酒屋,說實在,有時候臨時當下真的難選擇,只能全憑感覺,但也因為誤打誤撞發現這間像是居酒屋又像是燒烤的串燒店 - 「混串燒pasta酒場」。

混串燒pasta酒場明顯的白色招牌佇立在市民大道上,「混」字之大,讓我不小心就會讀到重音去,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混字是混串燒一整間店的靈魂!

IMG_5578  

一走進店裡,服務生連忙從廚房跳出來帶位,友善禮貌的態度讓我對這間店未吃就先加了分,環顧店內空間,比起一般東區居酒屋還來的寬敞多,至少用餐時不會手一伸就像是揮了隔壁一巴掌的距離,也不會一直聽到隔壁的聊天內容。

IMG_5368

IMG_5366

因為第一次來到混串燒用餐,服務生很有耐心地介紹他們的料理,說明與有別於一般燒烤居酒屋不同之處的餐點,說的我差點都手滑都各點一份...

 

紅酒番茄 / 大人的食物

IMG_5371

有趣的武士刀造型叉子,一刀插在血泊中(為什麼我先注意到的是這個!!)趣味的紅酒番茄是第一道送上的餐點,去了皮的番茄釀在紅酒缸中,一口咬下濃厚的紅酒味,再加上原本番茄的甜味,真的超級好吃!黑色的是橄欖,但我不敢吃:P

 

生菜莎莎豬 / 女孩兒的最愛 

IMG_5395  

莎莎醬是這道菜的精隨,醬汁以天然食材調製,除了健康之外也處進新陳代謝,是減肥的好朋友。

結合墨西哥料理,混串燒以豬肉當底,整道菜用生菜包起來,清爽又無負擔,整個胃大開!多想馬上衝出去買一包多力多滋,老闆莎莎豬再來一盤~

 

海味中卷 / Q彈帶勁

IMG_5400  

比較起來,中規中矩的中卷就比較沒有這麼令人驚豔,但也好吃就是~

 

黑毛豬纏玉 /  意想不到

IMG_5411

混串燒pasta酒場除了有一般燒烤居酒屋都會已的烤玉米筍之外,還有這種包著玉米筍的烤肉串,燒烤過後的豬肉鹹的夠味,包上清淡的玉米,兩者中和彼此,也多了一分不同的口感。

 

金莎牛肉串 / 創意料理 

IMG_5427  

跟著黑毛豬纏玉一起送上來的是金莎牛肉串。金莎.這名字取的真好!一開始還想說是什麼莎,沾巧克力的牛肉串嗎?

店員送上來的時候特地為這道餐點說明,上面金黃色的部分是鹹蛋,呼應店名「混」字,西式與中式的結合,是店內的創意菜單。吃的口感實在太特別了!在東區其他燒烤居酒屋店還沒有吃到這麼特別的創意料理(還是有?快介紹給我!)可能加上本身就很愛吃鹹蛋的關係,這道金莎牛肉串太深得我心,不到一分鐘,這盤子上就只剩竹籤了。

 

花雕雞肉串 /  我沒吃到....

IMG_5509

花雕雞肉在老闆的燒烤技術下,外層帶有一點微焦的香味,還來不及細細品嘗雞肉的香甜,馬上被掃盤!

 

帶肉雞軟骨 / 骨脆肉香

IMG_5511  

IMG_5518  

喜歡吃軟骨的我,已經變成每吃燒烤必點的一道餐點。而帶肉雞軟骨顧名思義,就是帶肉的雞軟骨XD。

混串燒 pasta 酒場有別於以往燒烤居酒屋直接烤/炸雞軟骨的作法,他們是直接帶肉一起吃,脆軟骨外面包著一層雞肉香,也帶點炭烤焦香味,最後灑上胡椒粉,意外的好吃,也是很方便的下酒菜。

 

叔叔推薦脆蒜麵 / 蒜味十足!

IMG_5434

IMG_5440  

老闆:  送上「叔叔推薦脆蒜麵」(快速念完)

我:   什麼?

老闆:  哦,這是「叔叔推薦脆蒜麵」(稍微慢速度)

我:   誰? (以為老闆自稱叔叔 = =)

這時老闆總算解釋,「叔叔」推薦脆蒜麵的叔叔,並不是哪個叔叔,是念「主廚」發音的快速版,老闆笑說,他們在研發菜單時,常常很快速的念「主廚主廚主廚」念很快就會變成「叔叔」,所以索性把趙道菜命為叔叔推薦脆蒜麵XD

喜歡吃蒜頭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道菜,叔叔脆麵上沾滿蒜泥碎塊,獨特口感,想嘗鮮可以吃看看。

 

椒麻辣雞翅 / 嗆辣帶勁

IMG_5495  

IMG_5499  

非常重口味的椒麻辣雞翅,應該不是大家都能接受,但我好愛!

酥酥麻麻的雞肉,皮脆肉嫩再加上椒麻香氣,雖然辣的一直喝水,但還是停不下來我的嘴~

 

烤滷大腸頭 / 皮脆內軟

IMG_5446

這個,烤滷大腸頭,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炙烤後,外焦內軟的口感實在太太太太迷人!燒烤的香氣與大腸頭本身的 Q 勁口感,越吃越上癮,讓我好捨不得吃完。

 

蒜味辣炒蘑菇 / 心中第一名!

IMG_5458  

第一名當然是要放在壓軸。雖然名稱是蒜味"辣炒"蘑菇,但不仔細看菜單,還真吃不出有辣的感覺,一度認為老闆忘記放辣椒 XD

雖然如此,這道菜光是這樣就已經完全深得我心,根本不用再用辣去提味都沒關係,蘑菇沾滿蒜味白醬,一口咬下白醬蒜氣香味整個散開,而且而且,應該要建議老闆還可以加上起司,焗烤等等,雖然熱量爆表,但光想口水就要留下來了~~偶爾一次沒關係的拉,哈。

老闆說之後會再用這道 Sauce 再去做成燉飯,應該值得期待一下。

 

IMG_5466

吃燒烤當然一定要來個生啤!

IMG_5478

聊天聊著不知不覺就夜深,趕緊趁著換桌的時候環境多拍幾張,也不會打擾到別人用餐

IMG_5558  

IMG_5541    

IMG_5552

老闆親自寫上的板書菜單

IMG_5560

IMG_5472

用餐的過程,發現每送上一到餐點,老闆或店員都會很有耐心的介紹這道料理的特別之處或餐點名稱的由來,某幾次當老闆剛為我們介紹完餐點,馬上就被隔壁幾桌的客人點台喝酒去了,熱情的老闆整間店跑來跑去臉上依舊掛滿笑容謙遜有禮。

燒烤、居酒屋等小店在台北、東區已經多到數不清了,但會去的店還是就那幾家,有時候為的只是下班與朋友聚聚聊聊天、有時候只是想找個熟悉的地方,好不好吃已經不再是第一順位,一個有溫暖的地方也許漸漸會變成主因,混串燒pasta酒場店員與老闆的熱情讓我印象深刻,期待再與朋友聚會下一次。 

混串燒 pasta 酒場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6號
電話:02-8771-9765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 18:00 - 1:30。 週五 - 週六: 18:00 - 2:30。 週日: 18:00 - 1:30

 

 

arrow
arrow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