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電腦和網路重度使用者,白天工作靠電腦,網路回家泡電腦是再正常不過的,遊走在各大網站論壇和拍賣,總是有一間汽車廣告,最近連續幾次的搶佔了我的注目視光,仔細一看又是MAZDA的汽車廣告,但這次Mazda3吸引到我的不是廣告的創意或設計,更不是破天荒的促銷價格,而是這次新車的車色!

1  

MAZDA的汽車設計著重於顯著的外型已是眾所皆知,對於美感比較勇於追求的人,MAZDA的汽車能給你不一樣的感受,和上回Mazda2略有不同的是,Mazda3的外型設計及車款顏色更加的突顯自我,整體給人的感覺更加大膽前衛,也因為這次的新色天湛藍,讓我毅然決然的走進展示間認識這台車。

2  

接待我的蔡姓業務向我介紹時,提到Mazda3已是上市一段時間的車款,並非我所說的新上市,新上市車款一般指的是大改款車款,也因為如此Mazda3這次是以增加新車色,並且升級車款配備為主,搭配促銷價格銷售方式來吸引消費市場。

3  

眼前這台Mazda3是2.0升排氣量的五門車款,就是最上方廣告中的榮耀尊貴版本,73.9萬的價格搭配現在的促銷方案,60萬零利率車商再贈送乙式車體險,辦到好業務給了一個不到70萬的新車價格,這價格著實很吸引人!

4  

流線的身形搭配搶眼的車色,若是真的開著Mazda3上路要成為路人的焦點一定不是難事,從車頭延伸至車尾的線條感,搭配尾門的掀背設計讓整台車更有運動感。

5  

進到Mazda3內部試坐看看車內的空間大小,前排的正副駕駛座空間非常充裕,但後排乘客的位置就有點太過剛好了,業務解釋說是因為Mazda3獨特車體外型設計的關係。

6  

前方的儀表板及中控台部分設計得相當有整體性,Mazda3雖是國產車,但進到車內坐上駕駛座反倒給人超出國產車的感受。

7  

車子內外整體看下來,不論空間、外型或新車的價格,真的都還蠻適合經濟獨立家庭未達的消費族群,當作人生第一台代步車或許是很不錯的選擇,對於設計與質感有一定執著的人,真的可以親自登門看看這台車。

最後附上一段我自己蠻喜歡的Mazda3廣告,希望未來有朝一日MAZDA能成為我們入主的第一台代步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