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040  

眼看夏天越來越逼近,內心的恐懼就越來越佔據心頭

身邊一隻隻纖長的雙腿出現在眼前晃啊晃,路上的妞,腰與臀部搭配著完美節奏,扭阿扭的,再看看自己的,(艸),都要落淚了我~ 

正當煩惱該怎麼度過這這黯淡的夏季時,一個門鈴聲的響起~讓我比中樂透還開心!(承認我誇張了...)

好啦好啦,其實也沒什麼(揮),只是我獲選了加仕沛試用大隊!剛從郵差手上接獲新的人生試用產品,而且而且~試用的產品還是「纖姿錠」呢~~(噹噹噹)

燒燙燙的包裹跟我的內心一樣彭湃~(扭)

DSCN0008  

DSCN0009  

貼心的永信藥局,讓使用者一打開產品就可以先標示開封日期~要不然這麼瓶瓶罐罐~都不知道賞味期到哪了~

DSCN0024  

DSCN0027    

加仕沛纖姿錠:特點

● 針對現代社會文化、飲食習慣等特點研發的保健食品,有助於現代人做好健康管理及配合運動達到健康纖盈的新對策。
● 含有藤黃果抽出物、迷迭香抽出物、馬鞭草抽出物等調理精華,促進新陳代謝。
● 加入數種珍貴、道地的天然草本,維持全身循環順暢。
● 健康管理的最佳輔助食品。

主要成分有:

● 漢方草本精華(黃耆、當歸、山楂、決明子、澤蘭、茯苓、白朮、紅花、肉桂、杜仲)
● 藤黃果萃取物................600毫克
● 迷迭香萃取物................300毫克
● 馬鞭草萃取物................300毫克
● 番瀉葉抽出物................9毫克
● 蘋果纖維.....................9毫克

詳細介紹請點:我是詳細介紹

P1390666  

感覺上是針對腿部增加新陳代謝,用最天然的材料,讓身體自然地維持全身循環順暢。

雖然我覺得除了這些產品之外,運動還是很重要,但平常為了柴米油鹽又不得不朝九晚九的坐在辦公桌前,一坐就是一整天~

隨著年紀的增長,循環與代謝越來緩慢,彷彿跟烏龜做了朋友~脂肪也就這樣日積月累的屯積.....

瘦屁股

圖片來源:google

捏捏自己大腿內、外側(嘖嘖)與自己理想的範圍還差了好大一截阿~

趕緊來開罐~~

密封緊密的讓人安心~打開一聞,恩...好像是有什麼中藥的味道,也不會奇怪~反正應該也就是那些成分混和的氣味

P1390668  

綠色包裝的纖姿錠,看起來真順眼~裡面的錠片也綠的可愛!(這年頭連保健食品都要玩搭配顏色這遊戲啊~)

P1390674  

食用前請務必看清楚產品說明及食用方式~最重要的就是有確認效日期拉~

DSCN0019

P1390680

盒身跟瓶身都有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哦~

P1390679  

包裝上也大辣辣地貼著「經檢驗合格,不含六項塑化劑成分」,就不用擔心雞雞會變小(喂,我是女兒身)

DSCN0011  

一天三錠,就照三餐吃,一罐裏面有90錠,換句話說...... 一個月後我就是另一個我了!(插腰挺胸)

P1390685  

到時再來寫個產品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