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083.JPG  

2012年第一份包裹,是自去年底接受試吃邀請的TrodiaTrodia 是個剛開幕的銷售網站,標榜著「種出天然的小網站」,網站上也的確充滿了鄉村風格:http://www.trodia.com.tw/ ,很有趣~讓人感覺就是一個網路上的小農場,首頁彷彿進到花園一樣!

一大早起開心的從宅配人員手上接過,小心翼翼的打開,裡頭看到一張給試吃部落格友的信,除此之外還有這次試吃的產品,「手工天然鳳梨果醬」與「手工牛奶抹醬」以及Trodia精心準備的新年小禮物-「羅馬洋甘菊 - 卡比托利歐保濕噴霧」,這保濕噴霧名字劈哩啪啦一長串,但收到新年小禮物著實讓人感到窩心啊!

P1370025.JPG     

Trodia的包裝使用厚紙盒,簡單、樸實卻充滿質感;頂頭貼著Gift的水果貼紙,彷彿希望收到商品的人都像收到禮物般的那樣開心。

P1370071.JPG  

裡頭除了果醬本身之外,隨產品本身附上的有 產品使用說明、名片、還有充滿童趣的「字卡」小遊戲,蒐集成Trodia字樣,可免費得到該產品一件,卡片是限量~是限量的哦!

P1370094.JPG    

產品使用說明 字有一些些小,看得有點小吃力,還是是年紀的關係()

page2.jpg  

名片與網站的風格一致,走鄉村風,頗可愛。

page4.jpg    

鳳梨香草鮮果醬

P1370107.JPG

玻璃瓶是真空密封的,一打開便聞到鳳梨的水果香氣,有別於一般的果醬,Trodia店家使用果粒的方式來製作果醬,不斷攪拌後釋出的天然果膠,再濃縮就是手上這個可見鳳梨丁的燦金果醬。而且Trodia出產的鳳梨果醬很特別的是,店家還加上了「香草」元素,原本鳳梨果肉的澀味漸漸與香草的甜化合為特殊風味,種香味互相混合,香草完美搭配卻不蓋過鳳梨的風采。

P1370116.JPG  

P1370125.JPG  

P1370277.JPG  

P1370297.JPG  

食用時,可吃到果醬內的果肉丁,完全感覺不到鳳梨的果肉澀味,取而代之的是微酸微甜的口感,我照著食用說明書製作鳳梨水果茶,在溫水中淋進幾匙的鳳梨香草鮮果醬,果醬的量依個人口味增加或減少,必要時還可以加入一些冰塊,夏天的時候應該會是一杯簡單消暑飲品~!

我將鳳梨香草鮮果醬撈出個兩匙放入熱水杯中,聞著隨著熱氣飄上來的淡淡鳳梨香,水中有著微甜味,入喉後鳳梨的酸甜味在喉間散開,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page3.jpg  

手工天然牛奶抹醬

 P1370179.JPG  

這…這也太香了吧!一開封,奶香味馬上撲鼻而來,店家按私房比例在溫熱的鮮奶中加入及法國進口鮮奶油慢火熬煮成綿密濃稠的乳黃色抹醬。你瞧瞧,就是這麼的吸引人!

page6.jpg  

P1370257.JPG  

P1370260.JPG  

看看這光澤!吃完後留在嘴裡那乾淨的牛奶糖味~甜滋滋(需要老套的說跟談戀愛的味道一樣這詞嗎?XD

P1370266.JPG  

P1370270.JPG  

個人覺得這個牛奶抹醬在日常生活中還蠻實用的,因為它根本就是一個萬搭款!萬搭食用方法: 

1. 塗抹:可沾於吐司、餅乾、簡單卻幸福的味道。
2. 取代奶精:把牛奶抹醬加入紅茶或咖啡,百分之百健康!
3. 水果沾醬:垂涎欲滴的草莓搭配牛奶抹醬,直接取代煉乳的腳色,令人無法抗拒!
4. 淋醬:可淋於鬆餅、水果沙拉、茶凍(果凍類食用品),好吃又健康!
5. 冰淇淋:當牛奶抹醬與冰淇淋共舞,完美的組合!

這次除收到果醬跟抹醬產品之外,還收到了一罐保濕噴霧,強調隨時可用:鎮定、保濕,不過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很冷,又下雨,還沒機會用到它,下次再來分享吧!

P1370156.JPG  

page9.jpg  

最後分享一下,Trodia的DM實在很可愛!圖文並茂的手繪風格

P1370055.JPG  

page1.jpg  

Trodia沒有實體店面,想要參考產品的格友們可到網路平台去瀏覽看看!

店名:Trodia

http://www.trodia.com.tw/

電話: (02) 2831-8206 Mon.~Fri. 09:00~19:00

信箱:service@trodia.com.tw

P1370195.JPG  

P1370075.JPG  

page7.jpg  

pag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