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919.JPG  

江水號是台南老字號的傳統冰店,在大學時期接觸過之後就整個愛上,之後只要經過就會來碗透清涼的剉冰,畢竟台南的太陽總是毫不客氣的展放它的熱情,讓我每每去台南總有燃燒脂肪的錯覺。

位於西市場的江水號,默默經營了半個多世紀,古早味剉冰外表樸實無華,傳統的好滋味總是吸引許多老饕上門,有些熟客甚至是從自孩提時就從小吃到大。

P1230894.JPG  

P1230892.JPG    

P1230897.JPG    

P1230896.JPG  

小攤子前擺上滿滿的配料,他們必須也應該很驕傲的說,江水號的配料全都是手工製作,紅豆、綠豆、大紅豆、芋頭、蒟蒻、花生、粉角、就連鳳梨配料也不是罐頭食品,簡單又紮實的配料是充滿濃濃古早味的口感,新鮮的食材搭配清涼的剉冰,哦哦哦~~超級好吃!江水號座無虛席唯一的訣竅應該就是料好實在,堅持給客人最好的!

P1230907.JPG  

P1230900.JPG  

P1230915.JPG

熱門的八寶冰食材可自選,還不限幾樣,人客阿~是不是就甘心!冰品上的糖水也毫不馬虎,使用白糖熬成微焦之後,再摻入少許黑糖將糖香提出,所以江水號的糖水不會讓人有死甜的感覺,當然也就不會像市面上的剉冰一樣越吃越渴囉!而且雖然是在市場內的小攤,但感覺上卻非常的衛生乾淨,我想這些這些都是他們吸引顧客不斷上門的原因之一吧!

P1230916.JPG  

P1230926.JPG  

我點愛玉+鳳梨,老闆建議我還可加上粉角。果然~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Q度十足的粉角,非常解熱解渴,超好吃!

P1230923.JPG  

如果地是第一次拜訪江水號,特別推薦「芋頭」配料!江水號的芋頭是打成芋泥,口感香Q細緻,屬招牌商品!當然除了冰品之外,還有熱呼呼的米糕粥,據說也是熱賣商品!但因我屬較怕熱體質,所以沒機會嘗試 XD,還待品嘗過的人分享心得!

P1230921.JPG  

P1230924.JPG  

江水號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13號 (西市場內 = 大菜市內)
電話:06-2258494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二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