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遊走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天水路上,發現了一家以貓為主題的商店 - 貓館,

可愛的裝潢與溫和的色調還有那充滿貓咪圖樣吸引我入內探究一番。

30.jpg

一入店舖,映入眼簾的便是那懸掛在牆壁上滿滿的貓咪照片,用專業的攝影機所捕捉的照片就是格外有味道

從各種不同的角度拍攝,彷彿相簿內的每隻貓咪都是專業的Model。

相框的純白色設計,剛好搭配店裡裝潢的色調,非常的舒服。

 31.jpg

一樓屬於貓咪精品區,充滿許多貓咪的週邊商品,例如明信片、年曆、手札、窯土、手提袋、手工肥皂

還有各式各樣的攝影作品等等。

25.jpg

由一樓步上二樓的貓書房,相框照片依舊穿梭在樓梯間,還有一些可愛的貓咪壁貼。

28.jpg

二樓的貓書房採用玻璃隔房,尚未踏入就可以清楚的看見許多可愛的小貓咪玩耍打鬧的畫面,十分切合這裡的一切。

這裡是一個自由開放不收費的空間,入內的貼心看板提醒著來訪客一些注意事項

01.jpg

這裡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你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席地而坐,與貓咪們一起度過悠閒的下午。

03.jpg

11.jpg

或者,你也可以閱讀貓書房的藏書,安靜的一起探索與分享動物世界。

18.jpg

20.jpg

值得一提的是,貓書房內的貓都是待認養的,他們多半遭流浪與棄養,各個故事也許都比我們都還要精彩。

13.jpg

從一開始的不信任到現在,在這個友善的空間裡,貓咪們試著與人類溝通與互動,等帶著有緣人給他們一個溫暖安定的家。

24.jpg

 

  22.jpg

 

21.jpg

 

19.jpg

會搖擺的吊床

17.jpg

 

16.jpg

眼神眺望著遠方,彷彿在等待著什麼

15.jpg

 

14.jpg

12.jpg

睡得很熟,沒醒過

10.jpg

09.jpg

輕輕的梳洗

08.jpg

 

07.jpg

 

06.jpg

 

05.jpg

 

04.jpg


在這的空間內看著貓嬉鬧玩耍,心裡想著曾在澳洲養的那些小貓們,不知是否變得更大更漂亮了。

PS . 三樓是貓住宿,無對外開放,不過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有意願參觀,還是可以隨著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喔。


34.jpg

如果你想要養貓,不如考慮一下來這邊領養唷

33.jpg 

 

2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41號 

電話:(02)2552-3883 

E-mail:catnlife@gmail.com

每日對外開放時間:12: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