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在西方國家,無論是年輕男女孩是幼童長者,擁抱陽光、親近草地似乎是他們共同的樂趣

在澳洲當然也不例外,最常看見的就是假日或優閒的午後,躺在溫暖的陽光下,看書、聊天、遊戲

來到西澳第一座大城市伯斯(Perth)時,當然要首推一下位於伯斯西方的大公園

 

-  Kings Park(國王/英皇公園)

 

幾乎所有到伯斯旅遊的背包客或工作者,甚至是旅人,都必定會來到的一個地方

 

5.jpg 

 

Kings Park (國王/英皇公園)位於 Cat Bus 的 Free Zone 範圍內 (貓公車免費範圍)

交通方式:

1.  藍貓,第20號下車

2.  紅貓,第26號下車

之後只要往前走大約500公尺再步行爬上蜿蜒的階梯都會到喔~!

找步道階梯的話,問一下下車處的超商,店員會很熱情的告訴你該如何走 :)

 

在這蜿蜒的樓梯中,常常會遇到健身的人在這爬上爬下的

結束這讓我們氣喘如牛的階梯,沒想到在上面平台運動的人也很多

 

4.jpg 

 

8.jpg 

 

Kings Park (國王/英皇公園)因地處高勢,所以是唯一可以鳥瞰整個 Perth伯斯 的公園

也是市區中占地最廣的公園,千萬不要忘了帶著你的餐巾及點心到Kings Parks來野餐喔!

 

2.jpg

 

1.jpg 

 

裡面植物園內,有各種各樣的稀有花卉、樹木,據說有2500多種西澳植物種類!

還有澳洲每年一度的 Anzac Day (澳紐盟軍紀念日) 都在這個地方舉行悼念活動。

 

3.jpg 

 

如果想要認真的認識這個有4平方公里的Kings Park (國王/英皇公園)

也可以去「i」問問~據說有免費的導遊為遊客服務唷!非常貼心。

 

躺在草地斜處,往遠處望去,眼前即是美麗的 Swan River (天鵝湖?)

欣賞眼前的美景,靜靜的享受人生悠閒的慢步調生活

 

 9.jpg 

 

從 Kings Park 眺望 Perth City 

白天和夜晚,無論怎麼拍都很美麗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