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了三個月的雞工廠~我終於集到二簽了!我要移動拉~~~
雖然每天吵著要離職要離職
但一到真正要離開~還是有點點的不捨得
畢竟待了那麼久咩,我有1/4的時間都在這了~~

上班的日子,4點45分的鬧鐘,五點起床,六點指紋打卡

213-1.JPG 

9點20的smoko,就像打仗一樣
休息只有15分鐘,加上上廁所要花五分鐘(必須脫掉所有的工作衣以及鞋子+再穿上)
每天在跟Jessie比賽誰穿脫的快

而我的工作又要提早五分鐘進去(也不知道是為啥)
所以我真正休息的時間只有五分鐘(淚)
就這樣也過了三個月
某一天我匆匆的休息完之後,有個外國人不解的問我
為甚麼我總是只有五分鐘的休息(嗚嗚,終於有人注意到了)


Factory  Logo

213-2.JPG  

smoko & Lunch  Room

213-3.JPG 


臨走之前,人事主管告訴我們
如果我們要回去的話,只要去Office講一聲就好

 213-4.JPG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太丟台灣人的臉吧
畢竟真的是做到傷痕累累的,每天都在比誰的傷多和似乎永遠都好不了的手(笑)

 

DSC02987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