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的工作好像還是比較輕鬆有趣

 

在雞工廠工作也第二的禮拜了

 

耳邊每天充滿著來自世界各地聽不懂的語言

 

泰國、越南、韓國人尤其多

 

好像是自從來澳洲之後才真正體驗到韓國人的民主意識超級強烈,大部分。

 

恩。

 

在工廠的工作,運氣好的話可以換來換去,不用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而感到無聊厭倦,

 

運氣不好的話,每天就重複同樣的事情做到天荒地老

 

 

 

 

第一天,一開始就跟夥伴們分開,排到不同的部門

 

之後每天在想辦法要怎麼調部門才好

 

 

 

我的部門是生產線,速度要快,不然會跟不上機器的速度

 

我的工作,嗯..簡單來說是「掛雞」

 

聽起來很輕鬆,不過當機器不斷的運轉,手臂不斷的提起掛一隻比一隻還肥的雞

 

而且還不能兩手一起拿,要一手拿一整隻雞掛起來(不然會跟不上速度)

 

噴的滿身血塊就算了,在一秒鐘都不能休息的情況下,

 

工作的才第二天我的手就廢了

 

 

  

 

 

手很醜就算了,腫成這樣,我開怎麼辦阿 = =a

 

藥塗了又塗,四方來的藥膏贊助,好像都沒有起色

 

每天又重複一直作同要的事情,寫字都有點困難

 

我要call out啦,怎麼樣才能快快好,我很需要健全的手來做事情

 

 

 

話說,工作的第三天,本來有機會可以換到別的工作

 

至少可以緩緩我的手繼續惡化

 

另一個韓國人接了我的工作不到五分鐘

 

說了「i  don't  like」就走了...也不管機器不斷的運轉,後面眼神的錯愕

 

之後換了另一個台灣女生,做了兩小時(?)因為一直miss掉,做到supervise看不下去

 

就又換人....

 

雖然之前就有接到台灣女生給我的忠告,說他快做不下去了

 

可能會被換掉,我又好不容易才〝逃離〞那個工作位子,

 

他告訴我,如果我有看到他在跟supervise在說話時,叫我離的越遠越好

 

但是一個ROOM再大還不就是那樣,跑的在遠還不就在視線範圍(淚)

 

所以又被叫回去了.....

 

 

 

雖然supervise一直舉起他的大拇指對我一直說DO  WELLDO  WELL

 

但是這種讚美怎麼這麼讓人開心不起來....

 

只好說服自己,把每天摸凍死人的雞當冰敷

 

希望我的手有好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鬍子小姐::陳珊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